棋轩弈社和紫缃汉服社联合举办“趣味博弈,‘汉’你一起”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5-04 浏览次数: 114



  为弘扬中华棋艺文化,感受棋艺魅力4月30日,棋轩弈社与紫缃汉服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以“趣味博弈,‘汉’你一起”为主题的棋艺比赛。

  本次竞赛分为五子棋和象棋比赛,采用淘汰制。五子棋选手们细细斟酌,步步为营,小心谨慎象棋比赛的冠亚军之战十分夺人眼球,两位高手旗鼓相当,飞象跳马,杀得难解难分。场面于平静处见出波澜,使前来观赛的同学凝神静气,全神贯注地观看棋场上的风云变化。同时,美轮美奂的汉服展演秀,让广大师生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本次比赛历两天,在五子棋比赛中,杨雨悦获得一等奖,宋鹏轩和徐金香获得二等奖,刘雨凡、李婉灵和何美玲获得三等奖。孙睿、汪理杰、陈璐瑶和徐蕾在象棋残局比赛中名列前茅。

  本次棋艺大赛的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切磋棋艺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同时也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优秀风采。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