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亳州学院举行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4-27 浏览次数: 244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4月27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院团委书记徐建中,院团委副书记张晴晴,团委秘书姚亮,组织宣传科副科长盛男及50名新发展团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晴晴主持。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姚亮宣读新团员名单,与会领导向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盛男带领新发展团员面对团旗宣誓,入团介绍人代表杨雪怡宣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

  新团员代表张瑶发言,她会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团誓言,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以身示范带动和影响周围同学。

  老团员代表邱梦表示,她在共青团这个组织中得到了成长和锻炼,并希望新老团员能够共同努力,在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徐建中对加入共青团组织的新团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广大团员牢记入团誓词、时刻以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丰富学识修养,带头弘扬新风。同时,他鼓励团员青年能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入团仪式在青春嘹亮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