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4-26 浏览次数: 167



  4月26日下午,亳州学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社联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精神座谈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徐建中主持。

  会上,盛男介绍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内容,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精神,白皮书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发展的关心重视,介绍中国推动青年发展的政策举措,展示新时代中国青年事业的发展成就和精神风貌,向全世界青年发出倡议,呼吁全球青年为共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贡献智慧力量。

  徐建中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广大亳院学子应树立远大理想,把坚定的信念作为立身之本,不断提升知识素养,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亳州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及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学习。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