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行第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4-26 浏览次数: 282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4月22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创新楼报告厅举行第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分别是院团委社团管理科科长时楠,音乐系团总支书记邓晓曼,音乐系教师张强胜、何丁瑞、吴晏宁。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3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专业组4名,非专业组9名。活动在精彩纷呈的汉服舞中拉开序幕。4号选手桑子慧的《最美的期待》发音纯正,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6号选手钟梦然的《当你老了》唱出了曲者的心声,用歌声将感情诠释地淋漓尽致;13号选手马岚的《我们的中国梦》用心用情,令人沉醉其中,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11号选手夏云涛的《志愿中国》展现出歌手完美的气息和绝佳的嗓音,用强大的舞台表现力和韵味十足的专业唱功将大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专业组中,2号选手夏云涛获得一等奖,4号选手马岚获得二等奖,1号选手张光荣获得三等奖,3号选手金国浩获得优秀奖;非专业组中,6号选手钟梦然获得一等奖,4号选手桑子慧和9号选手薛慧获得二等奖,2号选手李钰、7号选手罗成成和8号选手侯义婷获得三等奖,优秀奖被1号选手柴亦通、3号选手唐娟璐、5号选手周毅收入囊中。

  此次大赛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丰富了亳院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艺术气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营造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