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开展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项目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4-26 浏览次数: 233



  4月25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项目培训会。院团委书记徐建中,社团管理科科长时楠,团委秘书姚亮,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及参赛学生代表共60余人参与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徐建中主持。

  会上,徐建中希望参赛师生要秉着严谨的态度不断完善作品,提升作品质量,按照要求准时报送竞赛作品。他强调,指导教师要把握竞赛规律,带领参赛选手完善作品细节、提升作品质量;参赛选手要认真打磨作品,凝练内容,以扎实的基础,平和的心态迎接决赛。

  据悉,经个人申报、院系初赛、校级复赛及决赛等环节,亳州学院拟推荐音乐系《亳州市茶易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5项作品参加安徽省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推进了我校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工作,为大赛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