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第十次团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04-26 浏览次数: 212



  4月25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团委会议室召开第十次团学工作例会。院团委书记徐建中,挂职副书记张晴晴、兼职副书记刘欢欢,社团管理科科长时楠,团委秘书姚亮,组织宣传科副科长盛男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晴晴主持。

  会上,盛男传达了《关于开展安徽省大学生“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同时,对团团微就业平台录入帮扶结队信息、亳州学院2022年入团仪式、亳州学院第二届团支部风采大赛等活动进行安排。

  姚亮通报了亳州学院第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比赛结果,并对亳州学院配音大赛、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考研事迹分享会等活动进行部署。随后,时楠介绍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情况,要求各院系团总支书记认真学习大学生志愿者西部计划工作政策,做好宣传动员工作。 

  徐建中作总结讲话,他对各院系团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开展好建团100周年相关工作,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二是积极筹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严格审核报名材料;三是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为扎实高效开展团学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促进了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