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第九次团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04-26 浏览次数: 178



  4月18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团委会议室召开第次团学工作例会。院团委副书记张晴晴、刘欢欢,社团管理科科长时楠,团委秘书姚亮,组织宣传科副科长盛男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时楠主持。

  会上,姚亮表示,各院系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宣传校园雷锋先进事迹,并认真筹备“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提高项目质量,实现新的突破。随后,他对亳州学院配音大赛、亳州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等活动进行部署。

  盛男对各院系“智慧团建”系统中“党史学习教育”模块录入提出要求,并对新团员发展对象的集中培训进行详细说明。时楠强调,各院系要积极落实第二课堂系统,提前准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她希望社团指导教师严格把控各项活动质量,指导落实到位,进一步规范社团建设。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为扎实高效开展团学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促进了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