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团委召开学生骨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26 浏览次数: 191



  415日中午,亳州学院团委在团委会议室召开学生骨干工作会议。院团委秘书姚亮,青年志愿者协会、新媒体中心及校、系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姚亮主持。

  会上,姚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向在场学生集中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他通报了2021年“身边的活雷锋”评选活动结果、“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结果、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结果,并对亳州学院2022年“配音秀”大赛、亳州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等活动进行部署。

  姚亮表示,本学期各项活动一定要提前谋划、审批,严格遵守学校防疫制度,落实防疫措施;各级学生组织要积极组织青年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生会各成员要高度要求自己,提高服务能力,主动创新作为。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团委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在场学生纷纷表示会认真落实会议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