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团委召开“十佳大学生”竞选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2-04-13 浏览次数: 248



  4月7日下午,亳州学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十佳大学生”竞选评审会。院团委书记徐建中,院党委宣传部统战科科长葛嵩,学生管理科科长朱丽,组织部组织指导科科长郑洁琼,团委社团管理科科长时楠,团委秘书姚亮,组织宣传科副科长盛男担任评委。

  经班级推荐、院系初审、院团委复审,最终有19位“十佳大学生”候选人参加现场竞选演讲。候选人通过即兴演讲的方式分别从科技创新、文艺创作、道德示范、自主创业、学风创优、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不同领域展示自己的经历和收获,弘扬了自强、创新、奉献、奋斗的精神,整场演讲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旨在展示我院学子的青春风貌,以身边的榜样力量激励广大学生向上向善。院团委将组织青年学生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引领我院广大学生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蓬勃昂扬的精神,谱写出新的青春华章。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