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22-04-13 浏览次数: 152



  为弘扬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举办过程中培育的崇高精神,4月11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团委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徐建中主持。

  会上,与会师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冬奥建设者、工作者、志愿者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创造了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成就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与会师生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对北京冬奥精神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社团管理科科长时楠认为,体育精神是中国精神的一个缩影,这种拼搏精神恰恰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一种体现。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她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自信、脚踏实地,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中药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晴晴表示,北京作为世界唯一一个双奥之城,通过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向世界展现了一个实力雄厚、经济繁荣、人民幸福的新中国。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她倍感骄傲和自豪,同时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更让她坚定信念,努力组织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学生文体活动。

  外语系团总支书记吴秋颖表示,冬奥盛会是文明的盛会,“冬奥梦”和“中国梦”精彩交织,中华文化与奥运文化和合共生。她将会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中文与传媒系2020(四)汉语言文学3班秦志远表示,他将深刻铭记并践行北京冬奥精神。他曾在寒假期间作为志愿者参与了京台高速省外返肥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冬奥精神。

  外语系2020(四)商务英语1班陈梦凡表示,她认为当代大学生应该牢记冬奥精神,面对未来、创造未来,让青年之声在祖国大地回响激荡。

  徐建中作总结讲话,他希望我院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将冬奥精神转化为自身工作学习的动力,为新时代中国走向世界、拥抱未来,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举办的重大标志性活动。亳州学院师生将延续北京冬奥精神,从冬奥盛会中凝聚奋进力量,坚定理想、勇于担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展现青年力量。

  亳州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及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学习。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