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新冠疫情应急防控志愿服务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4-07 浏览次数: 119



  42日,亳州学院在团委会议室召开新冠疫情应急防控志愿服务部署会。院团委书记徐建中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院系学生志愿者服务团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徐建中主持。

  会上,徐建中强调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我校团员青年高度重视,对本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各种情况做好充分准备。大家要根据学校《亳州学院关于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的通知》做好有关工作:团委牵头组织成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组,助力守护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严格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亳州学院团委将根据上级有关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实学生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