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团总支开展“学雷锋活动月”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3 浏览次数: 58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音乐系团总支自37日起组织开展了为期10天的学雷锋活动月主题系列活动。

  38日中午,音乐系组织多名志愿者开展琴房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走进琴房,清理琴盘、纸屑垃圾,净化琴房环境。

  310日中午,音乐系在艺术楼北209会议室开展学雷锋活动月主题宣讲团日活动,各班团支书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杜雯雯先后为大家讲述雷锋同志生平经历、带领大家观看雷锋同志影视资料,与大家一起重温雷锋同志的光辉事迹。

  315日下午,音乐系在艺术楼北218多媒体教室开展“学雷锋”主题知识竞赛,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树立乐观向上、积极作为的人生态度。

  通过开展此次学雷锋活动月主题系列活动,使我系学生深刻领会到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在伟大精神力量的指引下进一步明确作为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向雷锋同志学习不仅仅只是一句响亮的口号,也是我们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向标,更是我们亳院学子的精神坐标。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