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9 浏览次数: 66



  为强化广大青年学生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响应学校“雷锋活动月”号召,03月13日,中文与传媒系组织2021级四年制全体学生,共计两百余人,前往亳州市林拥城药都林海景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活动由中文与传媒系辅导员李静雨带队。

  现场,同学们设置横幅签字,发放调查问卷,向市民宣传、普及环保知识,让更多市民认识了解生活陋习对环境以及自身健康带来的危害。同学们现场分发宣传海报,利用图片直观、快捷的优势,引导市民学习环保知识,掌握日常生活低碳环保小知识、小技巧。李静雨带领全体同学从自身做起,清理景区的垃圾杂物,提升市民的环保意识,号召市民积极创造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

  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不仅可以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服务精神与实践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同时还可以提高市民环保意识,优化社区生活环境,提高文化氛围。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