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召开2月份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3-06 浏览次数: 43



  2月23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2月份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在系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勇主持,中文与传媒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只要存在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腐败现象就不会根除,我们的反腐败斗争也就不可能停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和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加固作风建设的堤坝》。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落实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和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