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迎春参加指导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3-06 浏览次数: 94



  1月15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在系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系部工作,围绕“五个带头”深入查摆问题。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迎春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勇主持。

  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高度重视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会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安徽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研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相关内容,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查材料,充分做好会前准备。

  李迎春认真审阅了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及其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张大勇向大会汇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总支作对照检查发言。

  随后,党总支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联系一年来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自查自纠和征求意见,围绕“五个带头”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党总支其他成员刀刃向内,不讲成绩、只谈问题,深入真诚地对班子成员展开批评,并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

  李迎春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给予肯定。她表示,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能够认真对照要求,进行自我剖析,敢于互相批评,希望大家对查摆的问题立整立改。李迎春强调,广大党员教师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在理论指导实践和学习成果转化上下功夫;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强化转变作风,结合“‘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继续提高师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得到真正落实。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