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参加校2022年“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3-06 浏览次数: 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广大青年学生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3月5日,亳州学院在亳文化广场举行2022年“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李迎春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音乐系乡音乡情艺术团发挥自身优势与专长,以喜闻乐见的表演方式,为世纪家园社区居民演绎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演从唯美动人的中国舞《芳华》开始,中间穿插舞蹈、朗诵、长笛独奏,伴随同学们充满激情的演唱,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深入了解到居民群众实际存在的生活问题,也调动了我系学生积极深入社区、投身志愿服务、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让其在社会实践中锻炼成长,从而营造全社会广泛参与基层社区治理的良好氛围,形成共建共学共治共享的强大合力。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