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2-23 浏览次数: 96



  2月19日至20日,亳州学院团委组织20余名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学校组织学生安全返校。

  志愿者们向医护人员了解志愿服务流程与注意事项,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在指定区域耐心引导同学核验安康码,配合校园保安进行体温检测与行李消毒,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志愿者孙维维表示,今后将会以更积极的态度和充沛的精力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亳州学院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对学生返校工作精心部署,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学生返校后,学校将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