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办亳州市中心血站资助贫困生返家乡活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1-09 浏览次数: 190



  1月7日下午,亳州学院联合亳州市中心血站在团委会议室举办资助外省贫困学生仪式。亳州市中心血站站长彭杉,副站长陈飞,献血服务科主任田珂,院党委学工部部长谢英剑,院团委书记徐建中,社团管理科科长时楠,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科长张鑫来及10名省外受助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徐建中主持。

  仪式上,徐建中介绍了市中心血站与我院的合作交流情况,向中心血站对我院外省贫困生施予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受助学生牢记教诲、励志进取、努力学习,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彭杉以亲身经历鼓励贫困学生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坎坷,并叮嘱他们在返乡途中注意个人防护,做好疫情防控。随后,学生代表曹凯表示,自己要严于律己,积极进取,保持一颗感恩的心,用行动回报学校、社会,报效祖国。

  谢英剑作总结讲话。他向在场受助学生宣传了刘志强同学捐献造血干细胞、入选“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等事迹,希望受助学生能够以刘志强同学为榜样,奋发图强,担当社会责任,实现自我价值,争做国家栋梁。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贫困在校大学生无忧返乡,同时也激励其他贫困学生凭自身努力积极应对人生挑战,在挑战中抓住机会,改变现状,争做新时代青年。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