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办2022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2-01-07 浏览次数: 157



  1月4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团委会议室举办2022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会。院团委书记徐建中、副书记刘晓莉,社团管理科科长时楠,团委秘书姚亮,组织宣传科副科长盛男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建中主持。

  会上,姚亮向各院系团总支书记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亳州学院2022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他表示,社会实践活动要结合院党委的工作部署,扎实推动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各实践团队须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开展实践活动;团队成员在实践中应团结协作,服务社会,彰显自身价值;各实践团队在活动结束后,要按时提交实践报告,并通过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进行审核。

  时楠要求青年学子在实践中心系国情社情,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徐建中作总结讲话。他强调,青年学生在实践中要虚心学习,脚踏实地,勤思多问,努力提高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地方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以“助力乡村振兴 贡献青春智慧”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帮助大学生提升社会化技能,组织大学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建立亳院学子与家乡联系的制度化渠道。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