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团委组织学习亳州市第五次团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1-04 浏览次数: 134



  12月31日下午,亳州学院团委组织学习传达亳州市第五次团代会会议精神。校团委社团管理科科长时楠,团委秘书姚亮及三十余名学生骨干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姚亮主持。

  会上,时楠向代表们介绍了亳州市第五次团代会的基本情况并重点组织学习了团省委书记杨正、市委书记杜延安在亳州市第五次团代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市委副书记杜飞所作《青春献党守初心 奋勇争先启新程》的工作报告。

  时楠指出,各院系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要把学习贯彻亳州市第五次团代会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广泛宣传、深入落实,在服务院系、服务青年中展现新作为。她强调,各级学生组织要抓好大会精神落实工作,团结全校广大青年学生,扎实、创新开展团学实践活动,创造更加辉煌的青春业绩。

  参加本次会议的青年学子纷纷表示会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会议要求,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