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诚信携手同行,与舞弊挥手告别 亳州学院团委开展“诚信考试”宣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31 浏览次数: 164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考试教育,促进我校学风建设,12月29日下午,亳州学院团委在行知广场开展“诚信考试”宣传主题活动。

  校团委通过线上公众号与线下举办主题签字仪式等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诚信考试”宣传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出了“诚信考试倡议书”,倡议同学们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积极备考迎考。现场同学观看《亳州学院考试违规违纪处理》、《亳州学院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实施条例》等宣传材料,部分同学代表在“诚信考试 拒绝作弊”的横幅上签字承诺。参与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自己意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自己会端正态度,科学复习,积极备考,诚信对待每一场考试。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立身之本。诚信考试是良好道德品格的体现,是诚信、自律与担当的外在表现。此次活动弘扬求实学风,营造了“诚信、文明、公正、公平”的考试氛围。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