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团委召开2021-2022年度第一学期校级学生组织述职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1-12-29 浏览次数: 108



  12月24日下午,亳州学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2021-2022年度第一学期校级学生组织述职汇报会。校团委秘书姚亮现场观看并指导,校学生会各部门、新媒体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汇报会。

  会上,校级各学生组织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对本学期工作进行述职汇报。各组织负责人通过PPT汇报的形式,主要围绕部门概述、工作情况、工作总结、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阐述。各部门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梳理,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合理规划,总结过去工作的得与失,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整场汇报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姚亮做总结点评。他表示,校级学生组织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他肯定了校学生会各部门、新媒体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本学期的努力、付出和成长,并希望全体成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营造一个积极健康、风清气正的氛围。

  本次学生组织述职汇报会的召开,展现了本学期校学生会各部门、新媒体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取得的工作成果,明确了各学生组织未来的发展方向,促进成员间的沟通交流,为下学期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