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021年基层团组织述职汇报考核会

发布时间: 2021-12-24 浏览次数: 274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印发〈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持续推进亳州学院基层团组织改革创新,提升基层团组织工作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12月22日下午,亳州学院召开2021年度共青团基层团组织述职汇报考核会。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谢英剑,党委宣传部统战科科长葛嵩,社团管理科科长时楠,团委秘书姚亮,组织宣传科副科长盛男等担任本次考核会评委,各院系团总支书记进行述职汇报,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考核会由姚亮主持。

  会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以PPT形式,亮数据、晒成绩、比思路、找不足、谈举措。他们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提升大局贡献度工作开展情况,从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团的基层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团任务、推动学生会改革工作、创新团学活动等方面,对本级团组织履行职责和工作情况进行述职。

  谢英剑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院系团总支在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做了深入分析。他希望各院系团总支能够以本次考核会为契机,交流心得分享体会,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广大团员“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围绕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切实增强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经过院系互评、常规工作考评、现场汇报考评等环节综合评定,一等奖由美术系团总支和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团总支获得;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教育系团总支、中药学院团总支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由外语系团总支、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音乐系团总支、中文与传媒系团总支和体育系团总支收入囊中。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