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亳州学院举办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22年新年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21-12-23 浏览次数: 125



  12月22日晚,亳州学院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22年度新年音乐会在创新楼报告厅举办。院党委副书记李迎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彪,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谢英剑,音乐系主任杨松涛校团委教师出席本次演出,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及200余师生代表线下观看,2283名师生线上观看

  本次文艺汇演合唱、唢呐奏、歌伴舞、二胡演奏、四手联弹、古筝合奏等十二个节目组成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演出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在轻快优美的开场舞《花开采芍情》中拉开帷幕四手联《河边美梦+普利茅斯的骄傲》情真意切,富有感染力的演奏让观众身临其境;男女合唱《向往》歌声高亢激昂,展示出对过去的回望,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向往;唢呐独奏《黄土情》曲调质朴、深情,高昂嘹亮,仿佛大西北的黄土情景浮现在眼前,深受观众喜爱;舞蹈《映山红》饱含真挚感情,舞者们以充满特色的民俗舞形式演绎了人民对红军英雄的赞颂与不舍,以及对未来生活的期盼和追寻古筝合奏《我和我的祖国》动作轻柔娴熟,对伟大的祖国深情礼赞将本场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让亳院师生近距离感受乐曲的独特魅力。最后,音乐会在歌伴舞《走向复兴》中落下帷幕。

  据悉,亳州学院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历时两个月,先后开展了心理情景剧大赛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第六届“三歌”比赛等系列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为我校广大师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和锻炼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现了亳院学子积极进取,充满活力的青春风采。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