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献血践于行 感恩社会始于心 亳州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3 浏览次数: 58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12月20日至22日,亳州学院团委联合亳州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以“爱心献血践于行 感恩社会始于心”为主题的爱心献血活动。

  在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献血活动,在爱心献血车前有序排起长队,依次进行详细的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现场井然有序。志愿者们积极配合血站的医护人员为同学们提供服务和帮助,对于“献血有益健康”、“献血后的注意事项”等相关事宜,他们在现场做了详细的解答,打消了同学们的疑虑。为期三天的爱心献血活动每天都持续至晚上10点多才结束。无论是医护人员还是志愿者,他们都在用自己的爱心点燃希望,用真情传递温暖。

  据悉,此次献血活动共有788人参与,总献血量达到245400ml。献血人数及献血量均创近年新高。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把无偿献血作为培育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亳院学子以实际行动弘扬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践行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学校曾在2020年12月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