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之十七 新文逸剧社举办表情包创意大赛

发布时间: 2021-12-21 浏览次数: 237



  12月15日下午,新文逸剧社在慎思楼A栋204教室举办“作寸寸表情图画,创盈盈乐趣校园”为主题的表情包创意大赛。本次比赛邀请中文与传媒系教授张大勇、讲师李静雨担任线上作品评Sunshine英语协会社长王帅等人进行线下评选工作。

  比赛开始,八十多人参与到此次作品的征集中。评选过程中,负责人将个人作品逐一在大屏幕中放映,王帅等人打分评定。作品中蕴含着丰富的表情和词语,体现参赛选手的审美意识,反映出生活中文化交流方式的多元化。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比赛采用网络投稿模式贯彻公平、公正原则经过选,2020级学前教育三班杨娇荣获一等奖,2020级物流管理二班李娜等夺得二等奖, 2020级英语一班王喜悦等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举办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校园学习氛围,展现了亳院学子敢于创新创造,乐于发散思维的优良品质。同时有利于优秀校园文化建设在一届届意气风发的青年学生中继承与发展。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