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始于心 创建践于行 亳州学院开展高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0 浏览次数: 155



  为助力亳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推动我校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12月16日至18日,我校组织26名志愿者到亳州南站开展“创建文明城市”高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亳州南站高铁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讲解了志愿服务的流程、注意事项和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随后,青年志愿者们被安排在高铁进站口、售票厅、服务大厅及出站口等处,为来往的旅客提供购票咨询、乘车引导、秩序维护、行李搬运等志愿服务。

  志愿者代表李玉斌表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为他人服务,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诠释了“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宗旨,彰显出亳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也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举措。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