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之十六 瑜伽协会举办亳州学院第二届健身瑜伽公开赛

发布时间: 2021-12-17 浏览次数: 197



  12月11日下午,瑜伽协会于东操场南门举办亳州学院第二届健身瑜伽公开赛。本次活动由瑜伽协会主要负责人作为评委,社团成员周婉玉、周波担任主持。

  比赛在周波演唱的歌曲“小幸运”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分为单人组、双人组和集体组,依次根据规定好的体式进行动作展示。根据评选,单人组郑庆子获一等奖,陶贝贝获二等奖,孙云获三等奖。双人组徐超敏、黄继晴获一等奖,王文悦、王雅萱获二等奖,王萧、雷媛媛获三等奖。集体组徐超敏等获一等奖,杜倩等获二等奖,王文悦等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举办,展现了瑜伽的体柔力美和健身的优势,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运动锻炼,积极推动学生群体性体育运动的开展,丰富了亳院学子的课余校园文化生活。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