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节目评选

发布时间: 2021-12-17 浏览次数: 147



  12月16日中午,亳州学院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节目评选在艺术楼音乐厅举行,院团委社团管理科科长时楠,音乐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杨松涛,音乐系团总支书记邓晓曼,音乐系团总支副书记孟金彪,教授徐小明,音乐系教师陈薄茹、杨秋兰等担任评委。

  参与此次评选的有歌唱、舞蹈、器乐合奏等类型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评选现场,各节目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演员积极参与,促进此次评选活动有序开展。经各位评委教师评选,共计十二个节目入选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展演。

  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节目的评选,展现出了大学生的活力,为师生搭建了展示才华和提高素养的平台,也为校园文化艺术节晚会闭幕式的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