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亳州学院团委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0 浏览次数: 184



  128日,亳州学院团委组织30余名志愿者在校园内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在早上、下午、晚上慰问了我校保安、清洁、宿舍管理员等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人代表,为他们递上手套、系上围巾,送去关心关怀。志愿者们在与职工们聊天过程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进一步体会到他们日常工作的辛劳志愿帮助清洁工人清扫校园,协助宿舍管理员整理宿舍,向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劳工作表达感谢。

  接受慰问的工人代表们团委亲切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行职责,坚守工作岗位,用心用情做好学校的安全保卫、楼宇值班等各项工作,让广大师生能够在一个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中生活学习。

  本次慰问活动,深刻诠释了“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的活动主题,在寒冬来临之际为我坚守辛勤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