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马甲在行动 亳州学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5 浏览次数: 11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11月2日至11月5日,我校组织6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市区多个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引导活动。

  在上下班高峰期,人流车流较大,志愿者们利用课余时间,在保证自己安全的同时认真负责地引导行人安全出行他们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小红旗,按照事先分工,各自负责一个路口的交通引导

  志愿者们交通民警的带领下对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过马路、闯红灯、逆向行驶、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提醒市民们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出行中,一定会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会用实际行动促进交通秩序的安全与畅通。

据悉,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题为“文明交通 志愿同行”,由市文明办、市交警支队联合开展。本次交通引导志愿服务,展现了亳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谱写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新篇章贡献了亳州学院力量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