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献烈士 精神永传承 亳州学院缅怀革命英烈

发布时间: 2021-09-29 浏览次数: 111



  在烈士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2021年9月29日,亳州学院团委组织大学生到皖北烈士陵园开展“鲜花献烈士”活动,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立,为革命先烈默哀。

  团员代表李云龙作团旗下的演讲,号召团员青年传承先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随后,领誓人李云龙与团员代表一起重温入团誓词。

  院团委副书记刘晓莉要求青年大学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愤图强,勤奋学习,把爱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争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团员青年瞻仰烈士纪念碑,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全体人员向烈士墓三鞠躬,并在烈士墓前献花致敬,缅怀革命先烈,寄托无限哀思,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

  院团委秘书姚亮、组织宣传科副科长盛男及五十余名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