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中文与传媒系“歙县非遗传承文化保护服务团”走进徽州古城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11 浏览次数: 69



  为深入调查研究歙县非遗文化传承,感受非遗文化底蕴,7月10日,中文与传媒系教师武洪彦、李静雨带领“歙县非遗传承文化保护服务团”成员走进徽州古城展开调研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访徽州古城附近斗山社区、大北街,对当地居民进行深入访谈,了解当地居民对歙县非遗文化的认知程度。在徽州古城景区内向来往游客发放调查问卷,询问对歙县非遗文化项目的了解情况,并举办了号召群众保护非遗文化的签字活动。

  本次走进徽州古城开展调研活动,提高了志愿者们沟通交际的能力,加强了志愿者们对歙县非遗文化的进一步了解,同时也为后期调研报告的撰写提供了实地采访的真实数据。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