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慰问暖人心 实践团队增信心 院党委副书记李迎春一行走访慰问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师生

发布时间: 2021-07-18 浏览次数: 150



  为深入了解亳州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院党委副书记李迎春、院团委书记徐建中、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社团管理科科长时楠于7月15日至16日到蒙城县三义镇、凤阳县小溪河镇小岗村亲切慰问在当地开展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的师生

  7月15日中午,李迎春在三义镇副镇长刘伟陪同下来到三义镇高姚小学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看望春笋云课堂实践团师生,悉心询问了志愿者们的活动开展状况和生活情况代表学校高姚小学的学生赠送了书包图书和体育用品等慰问品。7月15日下午李迎春一行来到凤阳县小岗村,慰问了正在参加实践的实践团成员,听取了团队成员的实践汇报并看望大包干代表严金昌。

  李迎春对“三下乡”实践团师生们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不怕吃苦的精神感到高兴她指出实践团成员要珍惜此次志愿服务机会,明确工作方向,细化工作方案,结合专业特色,切实做好各项实践活动,确保活动实效,展示好亳院形象,着力打造学校“三下乡”活动的品牌。

  最后,李迎春希望“三下乡”的同学们进一步发扬团结、友爱、互助精神,努力克服困难,严守各项纪律,注意安全和身体健康,出色完成各项任务。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