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亳州学院“继承革命精神,致力乡村振兴”实践团走进金寨县黄堰村开展党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15 浏览次数: 124



  为继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风范,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7月15日,亳州学院“继承革命精神,致力乡村振兴”实践团走进金寨县黄堰村开展党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发放党史学习宣传单页和放映红色主题电影等形式开展。宣传单页的内容为部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小故事,以此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实现站起来的故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让全面小康变成现实,实现富起来的故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走向复兴,逐步强起来的故事

  村内一位老人激动地向实践团说道,今天的好生活来之不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共产党带领我们走向美好生活。他希望实践团的成员们要好好学习,积极入党,争取为国家多做贡献。

  晚上,实践团在黄堰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为村民们放映红色主题电影《建党伟业》,让村民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历程。村民们表示放映这种电影很有意义,是一部历史真实写照的电影。

  此次的党史宣传活动不仅提高村民们的政治思想觉悟,还锻炼了团队队员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使得实践团的成员们在积极为社会和基层人民服务的同时,全方位地接触社会、了解社会。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