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亳州学院青年党史宣讲团到五坑村聆听闫永志同志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7-16 浏览次数: 115



  715日,亳州学院青年党史宣讲团到五坑村村委会聆听“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闫永志讲座。

  闫永志向志愿者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从北京之行的感受、基层党员的职责、保持初心使命的方法、党史教育对乡村振兴的推动等方面向志愿者分享相关经验。他强调,当代青年应积极学习党史,不忘初心,明确身为青年的职责,为乡村振兴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随后,闫永志展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奖章和证书。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我们深切感受到身为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艰辛与不易,身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努力学习,提高思想觉悟,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根据日程安排,志愿者还参观了庙前村扶贫车间,了解当地关于乡村振兴所做出的努力,并进行党史宣讲,普及党史知识。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