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报道】 采访小岗村大包干代表 学习大包干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7-16 浏览次数: 85



  714日,亳州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实践团走进小岗村,采访大包干代表严金昌、严国品,学习大包干精神。

  两位代表人简要介绍了摁下红手印的起因 、经过及结果,并表示要有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促进农村变革;要充分结合国家政策,抓住国家机遇,推动农村发展。

  严金昌强调,中国共产党是农村改革发展道路上的领路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改革永远在路上,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农民要敢闯敢拼的思想观念,为农村发展注入坚实的力量。

  此次采访活动,有利于实践团成员深入了解大包干的历史,学习大包干代表人物的精神品质,为进一步了解小岗精神奠定基础。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