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报道】亳州学院青年党史宣讲团深入九龙镇庙前村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14 浏览次数: 134



  按照既定安排,713日,亳州学院青年党史宣讲团一行11人深入九龙镇庙前村开展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以“童心向党·阳光成长”为主题的义务支教、重温少先队入队誓词、向党表白和留守儿童防疫防溺水宣传教育等四个部分。通过围绕小学教育及学生的特点,志愿者们有针对性的开设了画画、折纸等课程。以建党百年为契机,紧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温少先队入队誓词,随后,同学们用标准的队礼向党致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向党表白,一句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体现了同学们的责任与担当。

  留守儿童防疫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在庙前村村委会会议室开展,志愿者为同学们教科书式的示范了心肺复苏等急救动作。增强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儿童溺水。志愿者们通过视频的方式宣传防疫知识,强化儿童防疫意识。志愿者们为每个孩子分发了学习用具。

  此次活动受到了当地村民及村委会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从小立志,奋发学习,努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