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宣讲团走进中文与传媒系

发布时间: 2021-05-21 浏览次数: 103



根据校党委部署,2021年5月19日,党史学习教育校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创新楼报告厅举行。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范祥银作宣讲报告。中文与传媒系8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范祥银从“近代中国的社会性质和两大历史任务、开天辟地、星火燎原、中流砥柱、改天换地、伟大转折、中国奇迹”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宣讲。报告回溯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通过介绍不同时期的历史进程、重要事件、主要成就、典型人物、高尚精神、宝贵经验,生动而具体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近百年来始终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的初心和使命,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