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组织教师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5-20 浏览次数: 72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教育系党建工作,5月14日至18日,教育系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到重庆参加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高校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新时代高校党务干部的工作方法和艺术、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六种精神、高校标杆院系和样板党支部建设经验等。参会教师党员还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学习交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的宝贵经验,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韦迎春做了题为“以区教育为抓手做好育人工作”的报告。

此次专题培训作为教育系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建设的重要环节和内容,旨在通过培训提升党务工作者一线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育人水平。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