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各团支部开展“一月一课一践一悟”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0 浏览次数: 74



5月12日至17日,美术系团总支组织开展5月份“一月一课一践一悟”活动,美术系各团支部参加此次活动。

一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爱党爱国情怀,美术系各团支部开展了“学习五四精神”主题团课。各班团员青年共同学习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一践:由团总支副书记徐海燕带领新老团员参观亳州市城市展览馆,感受历史百年中党的光辉历程,同学们一致表示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准确把握“学史明理”的深刻内涵,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担当。

一悟:各团支部召开讨论“团员干部如何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树立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讨论学习,各团员干部意识到,要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与个人素质,用实际行动和工作影响来带动身边人共同进步。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