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巧手艺,芍花飘香颂党恩——亳州学院举办绿色手工艺作品大赛

发布时间: 2021-04-23 浏览次数: 353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响应国家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号召,提升青年学生的环保意识和创新能力,422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绿色手工艺作品大赛。校团委书记徐建中、团市委青发维部部长郭彦,社团管理科科长时楠,团委秘书姚亮及组织宣传科教师盛男对决赛作品进行评选。

  活动中,评委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作品的主题立意、创作灵感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最终,教育系作品《芍花香,心向党》斩获一等奖,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作品《芍花飘香,与党同行》、《党旗飘扬》荣获二等奖,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作品《一心向党,砥砺前行》、中文与传媒系作品《共享光盘花车》、美术系作品《绿色出行》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绿色手工艺品大赛以“绿色环保巧手艺,芍花飘香颂党恩”为主题,从不同角度抒发了亳院学子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