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22 浏览次数: 355



  421日下午,亳州学院社团指导教师聘任大会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方兴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谢英剑,团委书记徐建中,社团管理科科长时楠及团委教师、社团指导教师、学生代表与会大会由徐建中主持。

  会上,时楠宣读了《关于聘任亳州学院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的通知》。与会领导向社团指导师颁发聘书。

  高何庆、张亚兰分别作为指导教师代表、社团干部代表进行发言。

  李迎春指出,学生社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学生根据成长成才需要,结合自身兴趣特长,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开展活动的群众性学生团体。李迎春最后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做学生社团健康发展“领路人”;二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有思想、有质量的学生社团活动,做学生社团内涵建设的“带路人”;三是要发挥专业优势,提升学生社团专业素养,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社团建设,促进了学生社团有序发展,为社团改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校园文化的发展增添了新的力量。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