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团委参加共青团工作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4-21 浏览次数: 17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420日,团省委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专题培训班,亳州学院在社联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团委及各院系团学干部参加。

  校学生会代表及各院系学生会代表参与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从高校团学改革的具体成效、存在问题、《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的若干措施》、《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等方面进行相关学习。亳州学院团委派学生代表刘宇寒参加团市委共青团工作专题培训班分会场学习高校团学改革方案。

  本次专题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共青团改革、学生会深化改革和社团建设管理工作。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