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在安徽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4-20 浏览次数: 206



  日前,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安徽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圆满落幕。我校师生作品参与全省现场展演并获佳绩,获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4项、省级三等奖4项。

  其中,绘画作品《情起山水间》荣获省级一等奖;绘画作品《万物景仰的太阳》、摄影作品《窥》、艺术实践工作坊作品《AR国潮文创产品》、美育改革优秀案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高校艺术教育中的传承与拓展——以皖北剪纸为例”荣获省级二等奖;朗诵作品《新时代在召唤》、合唱作品《满城烟花》、舞蹈作品《花开·采芍情》、绘画作品《老街一角》获得省级三等奖。

  据悉,安徽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省教育厅每三年举办一届,本届展演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师生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提高大学生艺术审美素养,展现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亳州学院将以此次艺术展演作为学校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坚持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己任,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