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团委召开团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1-04-20 浏览次数: 150



  419日下午,亳州学院团委在团委会议室召开团学工作例会。校团委书记徐建中、副书记刘晓莉、团委秘书姚亮、团委教师盛男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建中主持。

  会上,姚亮就“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为身边群众(青年)办实事”活动展、志愿汇系统操作、绿色手工艺大赛及第五届“思辩杯”校园辩论赛等工作进行说明和安排。盛男安排布置了五四红旗表彰大会、“一月一课一践一悟”、智慧团建中党史学习教育专栏信息录入等相关工作。刘晓莉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生会改革进行时”系列评述文章8篇》等精神。

  徐建中指出,各院系团总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服务青年学生成长结合起来,有效利用主题团日活动、三会两制一课等形式,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做到思政教育不断线、思想引领不松懈。

  徐建中表示,各院系团总支要加强《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的内容学习,继续抓好落实学生会改革,紧密联系团员青年,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盼,切实为学生解决问题。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