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团委召开团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1-04-13 浏览次数: 139



  412日下午,亳州学院团委于团委会议室召开团学工作例会。校团委书记徐建中、副书记刘晓莉,社团管理科科长时楠,团委教师盛男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建中主持。

  会上,徐建中要求各院系要加强政治引领,高度重视青年大学习,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学生会宗旨是为学生服务,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深化学生会改革。各院系要了解学生的所思所盼,收集学生的学习、生活等问题,及时上报并加以解决。

  盛男就《亳州学院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申报评选工作指引》、《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发展团员工作的通知》、庆祝建党100周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暨亳州学院“五四”表彰大会筹备工作等进行安排部署。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