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亳州学院青年志愿者用行动打造美好校园

发布时间: 2021-03-29 浏览次数: 114



  为推动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引领广大师生用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实际行动,争取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326日下午,亳州学院举行“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目的为打扫校园并清理学校废弃车辆,有近50名志愿者参加。

  根据自愿原则,志愿者们自行组队并携带劳动用具,协商规划好各自负责区域,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经历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后,校园变得干净整洁,井然有序。

  志愿者代表王子涵表示,我们每个志愿者都可以通过志愿者服务活动结识一大批优秀人士,这是一种宝贵的精神财富和社会资源,将为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带来很多有益之处。

  志愿者代表杨志平表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可以肯定和确定个人的自我价值,促进个人的成长和发展,以后会参加更多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亳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奉献精神和公民意识,还深入培育了亳院青年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