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战疫力量 亳州学院举行2021年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3-12 浏览次数: 132



  3月12日中午,亳州学院于行知广场举行2021年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校团委秘书姚亮及各院系志愿者代表一百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凝聚战疫力量”为主题,旨在深入培育广大同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承雷锋精神。

  姚亮致开幕词,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希望全校青年学生能够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凝心聚力、拼搏进取,切实将雷锋精神转化为工作学习上的动力,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目标的实现。他对青年志愿者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做学习榜样的“倡导者”,激励自我内涵式发展和成长;二是要做勇担重任的“践行者”,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三是要做传承精神的“接力者”,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生代表王春雨发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该向雷锋学习,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学生代表屈家奇带领志愿者代表们进行宣誓,宣誓过程庄重肃穆,学生们一声声誓言表达了对雷锋精神的敬佩。

  最后,志愿者们纷纷积极在横幅上签名,以响应“践行雷锋精神,发扬“钉子”品质,传承奉献精神”的号召。

  据悉,学校近年来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形成了一批特色鲜明、成绩显著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在全校发挥了较好的标杆和示范作用。亳院学子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强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体现新时代大学生的文明素质与亳院青年的优良品质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