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党校一级巡视员王正国教授为亳州学院第三期“青马工程”班学员作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12-11 浏览次数: 116



  12月10日下午,安徽省委党校一级巡视员王正国教授于图书馆报告厅为我院师生作专题报告,院党委书记胡恩彪,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学生处处长谢英剑,团委书记徐建中,团委各科室负责人,各院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以及180名学员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李迎春主持。

  王正国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专题进行授课,主要解读了三个方面内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作的说明。王正国结合具体案例向学员们分享了自身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倡导广大同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李迎春做总结讲话。她表示王教授的授课入浅出,加强了全体学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更深的理解,对进一步做好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在场学员在课后要加强时政学习,开阔视野,不要让目光局限于单层次的专业学习上,要注重多元化发展,着力提升自身能力。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